綠色機身好清新   Pixel 5 官方圖片意外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25 07:38 | Google
版主虎仔日前已經分享過 Pixel 5 的規格配置,還有白色機身的官方宣傳圖,當時提到 Pixel 5 的另一機身顏色為綠色,今日終於有照片流出。近期有不少品牌都推出綠色機身,不少都傾向帶點閃亮的深綠,但 Google 為 Pixel 5 選用的綠色卻未有跟隨潮流。
 
02FB.jpg

德國網站 WinFuture 的編輯 Roland Quandt,在 Twitter 上載了相信是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的官方宣傳圖,可以見到圖片的右下方放了一部綠色的手機,這位經常爆料的猛人指這就是 Pixel 5 的綠色機身版本。相比起 Samsung、Apple、華為、紅米等綠色的手機,Google 選用的薄荷綠色比較低調沉穩,而且帶點啞色。
   
Pixel 4a 5G 和同樣支持 5G 的 Pixel 5 將會在 9 月 30 日,Google 的網上發佈會現身,預計在香港上市的機會不高,有興趣的網友要透過水貨商或自行引進方式入手。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