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 YouTuber 爆料   Google Pixel 5a 發佈日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06 10:36 | Google
雖然 Google 已經放棄了在香港發表手機,但還是有不少識貨之人從各種渠道,將 Pixel 手機引入香港。早前我們分享過 Pixel 5a 的一些規格資料,現在有 YouTube 頻道公開了這款手機的發佈日期。
 
01FB.jpg

經常在 YouTube 爆料的 Jon Prosser,日前在 Twitter 表示 Google 將會在 6 月 11 日發表新 Pixel 手機,雖然他表示還未知道具體是哪個型號,但按照之前網絡傳聞估計,Pixel 5a 的機會相當高。Pixel 5a 據說外形設計跟 Pixel 4a 5G 接近一樣,配備 6.2 吋 FHD+ 解像度的 OLED 螢幕,機背的方形相機模組有兩個鏡頭和 LED 閃光燈,可能是 12MP 主鏡頭配合 16MP 超廣角鏡頭的組合。
 
Prosser 又提到 Google 的 Pixel Buds 無線耳機,新版本會在 4 月中發表,但就未有提及新機會有哪些新的功能賣點。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