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有澄清 Pixel 5a 取消傳聞   Google 表示將會在兩個市場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10 09:44 | Google
歐美廠商在一般情況下,對於尚未發表的新產品都不會多言,但 Google 卻罕有地發出澄清一名 YouTuber 的爆料,更透露了新產品的上市安排。昨日著名 YouTuber Jon Prosser 在節目中透露,由於全球晶片嚴重短缺,Google 將會取消發表 Pixel 5a 手機。
 
02FB.jpg

在 Prosser 爆料後,網站 Android Central 聲稱有兩個消息來源確認了他的說法,Pixel 5a 已經被取消。Google 的發言人罕有地公開澄清傳聞,向網站 9to5Google 表示 Pixel 5a 5G 並未有取消,而且還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於美國和日本市場上市,而發表日期將會跟去年 Pixel 4a 的時間相若。
 
換句話說,Pixel 5a 5G 將會在今年 8 月發表,但值得留意的是 Prosser 和 Android Central 所指的是 Pixel 5a,而 Google 發言人回應時提及的是 Pixel 5a 5G,到底是否只有 5G 版本得到保留,而 4G 版本被取消,或到底是否有開發過 4G 版本則無從稽考。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