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 系列新機   官方 IG 暗示發表日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10 11:33 | Google
雖然 Google 已經公開了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手機,但外界對規格配置、功能和上市安排等所知不多,因為至今 Google 還未公佈新機的發佈日期。近日 Google 開始為 Pixel 6 和 Android 12 造勢,有外國傳媒就發現了可能是 Pixel 6 系列的發佈會舉行日期。
 
03FB.jpg

日前推出的 Pixel 6 預告片中,可以見到 Google 展示了手機的外型設計,同時亦讓網民一睹色彩鮮艷和個人化的 Android 12 系統介面。此外,Google 亦暗示其自家 Tensor 處理器,將會為 Pixel 6 手機的拍攝能力帶來突破。
 

 
在官方 Instagram 帳號 madebygoogle,Google 則上載了 Pixel 6 的圖片去突顯 Android 12 的 Material You 介面設計,有細心的外國傳媒發現畫面中的日曆插件均顯示 10 月 19 日,認為這就是 Google 舉行 Pixel 6 系列發佈會的日期。著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無獨有偶,早前亦曾經表示 Pixel 6系列會在該日發表。
 
0910-3a.jpg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