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 胡亂撥號問題   Google 推出簡單更新修正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15 09:24 | Google
早前我們分享過 Pixel 6 和 Pixel 6 Pro,出現胡亂打出電話的問題,除了會在用戶通訊錄隨機撥打電話,甚至有用戶投訴手機連續多次打出 911 求救電話。這個問題讓用戶相當困擾,幸好 Google 昨日表示已經將問題修正,用戶只要簡單進行更新就能解決。
 
為了杜絕他人不被騷擾,或者打出 911 求救電話引起麻煩,有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用戶嘗試重設手機,但事隔一天後問題又再度出現,亦有用戶表示暫時停用 Google Assistant 就可以解決。不過無論是上述哪一個方案,都並非確切解決問題的方法。
 
昨日一位 Pixel 社群經理在 Reddit 討論區留言,表示 Google 已經推出真正有效的修正方案,用戶只要到 Play Store 將 Google 程式更新至 12.43.18 或以上版本,就可以將胡亂撥打電話的問題修正。不過 Pixel 6 系列的問題還有不少,最嚴重的都與指紋辨識有關,有用戶投訴指紋解鎖反應遲緩,亦有用戶表示他人的指紋都可以將手機解鎖,又有用戶發現在電池用盡後,手機重開後,指紋辨識無法正常使用,逼使用戶要重置手機。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