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 系列再現災情   螢幕忽然自爆毫無先兆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24 12:15 | Google
雖然 Pixel 6 系列未有在香港推出行貨,但要入手水貨亦不算困難,不過會否遇到問題機似乎就要看彩數。早前不斷爆出大小問題的 Pixel 6 系列,部份透過系統更新得到解決,不過最新爆出的問題卻與硬件有關,唯一解決途徑就是更換或維修。
 
最近在 Google 官方討論區和 Reddit 討論區,都有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用戶投訴螢幕無先兆下忽然爆裂,當中 Pixel 6 Pro 的災情比較嚴重,但亦有部份 Pixel 6 用戶慘變苦主。理論上兩款手機採用 Gorilla Glass Victus,是現時市場上最強的手機螢幕玻璃物料,但很多苦主上載的相片都顯示裂痕從角落或某一邊展開。
 
雖然有用戶為手機貼了保護貼或使用保護套,但無阻 Pixel 6 的螢幕自爆發生。有外國傳媒指玻璃爆裂通常與溫度巨變有關,亦有可能是某一批次出問題的 Pixel 6 流入市面,建議受影響的用戶跟 Google 聯絡,安排維修或更換。
 
1224-4e.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