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摺機名字曝光   避免跟風 Samsung 稱作 Fold 機會微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6 07:53 | Google
日前我們分享過 Android 12L Beta 版中,出現了疑似是 Pixel 摺機的圖片,外國傳媒一直稱呼這摺機壞 Pixel Fold,不過 Google 似乎另有打算。為了避免予人跟風的感覺,Google 據說會稱呼首款摺機壞 Pixel Notepad。

有知情人士之前向網站 9to5Google 表示,Pixel Notepad 是 Google 屬意的名字,之前曾經有考慮過稱之為 Pixel Logbook,跟很多數碼產品生產商一樣,Google 現時還未完全落實摺機的命名,換句話說,當摺機正式推出時,Pixel Notepad 可能已經被另一名字取代。

該知情人士又透露了 Pixel Notepad 的定價,預計會比 Galaxy Z Fold 3 的 1,799 美元為低;消息指 Pixel Notepad 的供應量將會相當少,故此將會仿效 2020 年 Pixel 4a 的上市策略,就是率先在美國市場發售,然後再過數月才再其他市場發售。

0115-1a.jpg

資料來源:9to5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