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a 年中發表   中階定位配 Tensor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23 06:10 | Google
去年上市的 Google Pixel 6 和 Pixel 6 Pro,在發表後讓人相當期待,尤其是它們所採用的 Tensor 處理器是 Google 首款自家處理器,可惜的是手機正式上市後出現大大小小的問題,由無法撥打緊急電話到螢幕強化玻璃突然碎裂等,令不少原本打算換機的人卻步。

兩款 Pixel 6 手機都屬於旗艦級,而定價亦不便宜,最新消息指 Google 將會在今年 5 月推出 Pixel 6 系列第三款手機 Pixel 6a,讓消費者有另一選擇。雖然爆料者未有透露硬件配置等資料,但外國媒體相信 Pixel 6a 將會以中階作為定位,但就會配備和 Pixel 6 相同的 Tensor GS101 處理器。

其他配置包括 6.2 吋 OLED 打窿螢幕,相機採用 IMX 363 感光元件主鏡頭和 IMX 386 感光元件超廣角鏡頭,Pixel 6a 據說不會有耳機孔,用戶需要以藍牙耳機或 USB-C 耳機聽歌。爆料者指 Pixel 6a 會在 5 月發表,但 Pixel 4a 和 Pixel 5a 均在 8 月才發表,令外界懷疑 Google 會否將 Pixel 5a 的產品週期縮短。

0123-1a.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