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 My Ad Center   用戶可個人化廣告內容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21 12:33 | Google
01FB.jpg
在今年 Google I/O 公佈的 My Ad Center 功能,昨日終於正式推出,這個工具讓用戶可以直接設置 Google 在搜尋、探索和 YouTube 推送的網絡廣告。My Ad Center 讓用戶自訂感興趣的主題,讓 Google 推送的廣告更符合喜好,亦可以控制 Google 能否取用個人資料推送廣告。

調整廣告顯示內容

Google 能夠通過用戶在網絡或應用程式的活動,或者 YouTube 的觀看和搜尋歷史,另一種方式就是透過用戶的個人資料,包括婚姻狀況等,將對應的廣告推送予用戶。在 My Ad Center 就可以選擇是否容許 Google 將上述的資料用於廣告用途,用戶甚至可以將個人化廣告完全關閉,這樣用戶見到的廣告就可能與自己毫不相關。

減少敏感內容廣告

此外,用戶亦可以選擇減少見到包括酒精、約會、賭博、懷孕、育兒和減肥等主題的廣告。用戶只要點擊 Google 推送廣告右上角的「...」,就能夠進入 My Ad Center 頁面,裡面就有齊上述的一系列選項和設定,這項功能由即日起陸續向全球用戶提供。

1021-1a.gif

1021-1b.jpg

資料來源: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