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Google Pixel Fold 現身 Geekbench 資料庫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06 09:22 | Google
03FB.jpg
有關 Google 計劃推出摺機 Pixel Fold,已經傳了好一段時間,日前有外國媒體發現一款名叫 Google Felix 的裝置,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 出現,讓人不禁懷疑這是否 Google 開發中的 Pixel Fold 手機。

現身跑分網站

根據 Geekbench 顯示的資料,Google Felix 配備 Tensor G2 處理器、 12GB RAM 和預載 Android 13 系統,規格配置與 Pixel 7 Pro 類似,而跑分成績則分別為單核 1,047 分和多核 3,527 分。傳聞指 Pixel Fold 的機身設計跟 Pixel 7 Pro 類似,包括採用不銹鋼中框和擁有三鏡頭相機。

或明年 5 月發表

有指 Pixel Fold 的外螢幕為 6.19 吋,裡面的可摺疊螢幕則為 8 吋,兩者都支援 120Hz 更新率,兩塊螢幕都有 9.5MP 自拍鏡頭開孔。Pixel Fold 預料會在明年 5 月 Google I/O 發表,定價或高達 1,800 美元(折合 HK$13,983)。

1206-3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