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7 疑似爆鑊   相機玻璃無故碎裂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29 12:57 | Google
04FB.jpg
相比起 Pixel 6 上市時出現眾多問題,縱使有個別的小問題,今年 Pixel 7 上市時相對順暢得多。可惜好景不常,最近 Twitter 和 Reddit 討論區陸續有用戶投訴,表示手上 Pixel 7 機背相機的玻璃無緣無故碎裂,認為是產品質量有問題。

Google 指屬用戶問題

有 Pixel 7 用戶在 Twitter 發帖,表示手機到手不足一個月,一直正常使用並沒有跌過,但手機背面相機的保護玻璃卻出現碎裂情況。被 Google 告知是用戶問題,但他卻認為是生產質量欠佳所致,又表示他肯定自己並非唯一一個,著 Google 解決問題。

用戶指屬生產問題

另一用戶則在 Reddit 撰文,表示自己將 Pixel 7 從褲袋取出,發現機背相機玻璃碎裂,估計是手機撞到硬物所致。他詢問其他用戶是否有類似經歷,又表示維修店均沒有零件可以更換,他不想將手機寄回 Google 維修,因為手上沒有另一部手機可以暫時頂上。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