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勇者無懼身份外洩   公開 Pixel 7a 諜照 Hands-on 影片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04 13:11 | Google
01FB.jpg
來自越南的爆料者神通廣大地取得了 Google Pixel 7a,並且拍攝了這款未發表手機的 Hands-on 影片和相片。雖然影片質素一般,而且只得短短數十秒,但就讓我們了解下一代 Google 中階手機的一些功能賣點。

支援 90Hz 更新率

Hands-on 影片首先在一個越南的 Facebook 群組出現,而爆料者似乎不介意身份被 Google 知道,因為相片中可以見到了他的 Gmail 電郵地址。多得這名勇敢的爆料者,我們從影片可以確定 Pixel 7a 將會配備打窿螢幕,自拍鏡頭開孔設於螢幕頂部中央位置,螢幕邊框亦有一定厚度。有別於上代 Pixel 6a 只支援 60Hz,今次 Pixel 7a 的螢幕更新率提升至 90Hz,畫面會相對流暢。

或在 Google I/O 發表

雖然無法完全確定,但 Pixel 7a 很大機會採用與 Pixel 7 相同的 Tensor G2 處理器,螢幕為 OLED 面板,而機背相機肯定為雙鏡頭。至於其他規格配置則未有公開,外國傳媒預計 Pixel 7a 可能會在慣常於 5 月舉行的 Google I/O 發表。



0104-1c.jpg

0104-1b.jpg

0104-1a.jpg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