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M8) 正式登陸香港!開賣價 $5,998 支援 TD-LTE!

Eddie 2014-03-27 14:05 | HTC

上年 HTC One 在倫敦發佈的時侯,版主 Eddie 也在場,不過到香港網友真正玩到實機,就在 5 月正式開賣的時刻。今年 HTC 的反應比上年快好多, 3 月 25 舉辨完全球發佈會, 3 月 27 就將 HTC One (M8) 正式登陸香港啦,定價如同傳聞一樣賣 $5,998 ,仲支援 TD-4G LTE !

HTC One M8 動手玩 (1):外觀、效能、保護套 - 7

HTC One (M8) 正式抵港! 4 月開賣!支援 TD-LTE 制式!

對於早兩日發佈的新機 HTC One (M8) ,我估大家都記憶猶新吧!有網友說跟上一代的 HTC One 差別不大,亦有網友認為新功能相當可取。在規格方面它採用了 5 吋的 1920 x 1080 FHD SLCD 屏幕, Qualcomm S801 2.5GHz 四核心處理器、 2GB RAM 、港版內置 16GB 容量並可支援 128GB Micro-SD 擴充,拍攝方面仍然是 400 萬像素 UltraPixel 鏡頭,不過就有著幫助測距離的副鏡頭,可以玩到更多景深效果(前鏡頭是 500 萬像素);電池方面 HTC One( (M8) 是不可換電,內置 2600mAh。

香港版的 HTC One (M8) 即將於四月開賣,定價 $5,998 ,顏色方面有深灰色和銀色兩種選擇(土豪金呢?沒有icon)而 4G LTE 網絡方面除了有香港的 FDD-LTE 1800/2600 MHz 頻段,亦支援 TD-LTE 2600MHz 頻譜,雖然和現在中移動 2300MHz 頻段有所不同,不過這個頻段大陸亦開始大力發展,如果未來中國聯通開通港版亦用到,也算不錯吧。

HTC One (M8) 版主上手玩 Hands On + 短評

HTC One (M8) 發佈文章、版主試玩整理: 

1. 版主同你直擊! HTC One (M8) 發佈會現場 最新消息
2. 六千有找你買唔買!HTC One (M8) 發佈! 香港版效能勝國際!
3. HTC One (M8) 十個重點的升級! 終極研究買與不買
4. HTC One (M8) 版主上手玩 Hands On + 短評
5. HTC One (M8) 雙鏡頭實拍示範 + 效能跑分成績

6. 發佈會沒有講的消息!HTC One (M8) 五件你要知的事!
7. 金、銀、灰你最 Buy 邊種? HTC One (M8) 實機+配件圖賞!
8. HTC One(M8)規格弱?!對比 Z2 、 GS5 、 G Pro 2 你點揀?

在文章發佈的時侯, HTC One (M8) 定價 $5,998 ,預定在四月初上市,按此看詳細規格和最新賣價。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