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ouch Diamond香港中文版ROM更新(1.93.832.2 CHT)

mackto 2008-07-25 13:20 | HTC
HTC描述: 1. 支援 GSM 850 頻段。 2. 修正有時無訊號的問題。 3. 改善音效增強器開啟之後的聲音品質。 4. 改善 TouchFLO 3D 標籤轉動的速度。 5. 改善返回首頁的速度。 6. 在電話接通之後,螢幕若經由電源鍵開啟,將不會在五秒鐘之後關閉。螢幕關閉的時間將依據系統電源的設定值而定。 我個人更新用後感: 1: 我冇試這個... 2: 未更新前的確會忽然冇了訊號, 更新後暫來再發生( 只用了一天) 3: 這個最明顯, 也是我覺得最好的, 未更新前好像在聽22Kbps音質的音樂...但現在低音還是不夠... 4 : 這個是今次更新後我很不滿的! 速度是快了但沒有了動感,,,之前在SCREEN左右推是看到 頁面圖片向左或右轉出下一版頁面的, 但現在左右推是畫面消失了, 之後忽出現下一版畫面, 但同樣是有LOA的 時間, "生動的TouchFLOTM 3D 用戶介面" 還句是HTC說的產品特色... 現在為了快就把特色打破了"生動"... 這個快是騙回來的, 不是優化了系統, "生動的TouchFLOTM 3D介面" 是我買DIAMOND 的其中一大原因, 現在原來會因系統不足而不是"生動的TouchFLOTM 3D介面"了,,,我也覺得被HTC騙了... 硬件和軟件不配合的產品也可推出市場...不是騙顧客嗎? 5: 這個真的快了很多... 陪分是用了"4" 的手段! 6: 這個我....唔識試...我唔明"螢幕若經由電源鍵開啟"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