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Bitcoin!10 月發表!HTC 開發 Exodus 區塊鏈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16 10:39 | HTC
HTC 將會在 5 月 23 日舉行 U12+ 的發佈會,在這部高階旗艦開發完成之後,HTC 又有新的計劃。HTC 高層 Phil Chen 昨日表示,公司正在開發一款擁有區塊鏈(Blockcain)技術的 Android 手機「Exodus」,用戶將可以透過手機進行加密貨幣交易。

0516-1bFB.jpg

負責包括 Exodus 在內所有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相關項目的 Phil Chen 表示,HTC Exodus 配備通用錢包和內置安全硬件,可以支持加密貨幣和去中心化應用程式。HTC 還計劃創建一個以所有手機作為節點的本地區塊鏈網絡,讓手機用戶可以進行加密貨幣交易。Phil Chen 指 Exodus 將支持包括 Bitcoin、Lightning Network、Ethereum、Dfinity 等協議,並期望能夠支援整個區塊鏈生態系統,在未來數月將會公佈更多合作夥伴的名單。

0516-1a.jpg

預計 HTC Exodus 今年 10 月就會亮相,手機的外形設計和具體功能現在還未有進一步消息。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