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 evleaks 做壞規矩!HTC U12+ 機密文件外洩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18 08:51 | HTC
有時候為了方便傳媒工作,讓他們可以有更佳的準備,手機品牌往往會在新產品發表前,事先將規格、售價、上市安排等資料,甚至將手機本身事先交予傳媒。資料一般都會清楚寫明不容許在指定日期和時間前公開,不過今次爆料大神 evleaks 就做壞規矩,將長達 3 頁的 HTC U12+ 官方保密文件完整上傳。

0518-2bFB.jpg

該份文件和版主以往收到的文件格式類似,內容亦非常詳盡,evleaks 不理禁令上載,變相將 HTC U12+ 的規格完整曝光,加上同樣來自 HTC 官方的宣傳圖片,網民根本毋須等到下星期發佈會,就已經知道 HTC U12+ 的一切資料。手機本身有透明灰色、紅色和黑色 3 款,採用 HTC 著名的 Liquid Surface 設計玻璃機身,螢幕並未有使用 M 字額設計。

0518-2a.jpg

規格方面可以參考版主準備的列表,想知道詳情則直接看 evleaks 上載的 HTC 機密文件。網友們最關注的功能,HTC U12+ 擁有 IP68 防水防塵、USonic 主動降噪、BoomSound Hi-Fi 和全新 HTC Edge Sense 2、AR 貼圖等。至於售價方面,雖然 evleaks 和保密文件都未有提及定價,但 ePrice 台灣的版主已經取得台版 64GB 和 128GB 機款的價格情報,分別折合 HK$6,159 和 HK$6,535。

0518-2c.jpg
▲ 點擊放大

資料來源:evleak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