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版 U12+?HTC 區塊鏈手機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18 12:18 | HTC
版主虎仔日前分享過,HTC 將會推出擁有區塊鏈技術的手機 Exodus。不過有別於其他品牌的手機,資料經常在網上流出,HTC Exodus 的保密工夫做得很好,一直都只是 HTC 自己爆料,日前 HTC Exodus 的官方 Instagram 帳號就釋出了疑似新機設計的影片。

1018-3aFB.jpg

從影片看來,HTC Exodus 的機背設計可謂跟 HTC U12+ 如出一轍,同樣為玻璃機背、橫向的雙鏡頭相機,下面有閃光燈和指紋辨識。HTC U12+ 有黑、紅和透明藍色機身選擇,而 Exodus 則可能採用全透明的機背設計,或者兩部手機的設計根本就一模一樣,相差的只是硬件,甚至可能只是系統和軟件有分別。



除了上載影片,還有另一項值得留意的地方,就是 HTC 似乎悄悄地將 Exodus 發表的日期推遲了一天,由原來的 10 月 22 日改為 23 日。不過這安排則被網民取笑,說日期可能進一步推遲到 24、25 日,然後到明年第一季,不過 HTC 官方的回應只是著網民「Stay tuned」(拭目以待)和「lol」一笑帶過。

1018-3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