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 是最後!向高階旗艦說再見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18 11:00 | HTC
過去數年 HTC 的智能手機業務成績每況愈下,HTC 決定聚焦於高階手機產品,希望能夠保住利潤。可惜最新上市的 HTC U12+ 銷售情況並不理想,消息指 HTC 可能會再一次改變出機策略。最新消息指,HTC 已經取消了 HTC U13+,甚至是 2019 年上半年的所有旗艦機計劃。

1118-1aFB.jpg

有指 HTC 打算改為在明年春季末段,推出中階手機;不過至今還未知道 HTC 打算將手機以什麼價位上市,而手機的規格和設計亦是一個謎。雖然明年上半年沒有高階旗艦,U13+ 亦被取消,外國傳媒指 HTC 還是會有另一手準備在明年下半年推出,不過這樣的話就很大機會要面對 Galaxy Note 10、新 iPhone、新 Pixel 手機等強勁的對手。

現時 HTC 的全球市佔率已經跌至少於 1%,HTC 似乎要好好想想前面的路該如何走,方能夠力挽狂瀾。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