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發表!HTC 5G 手機取得認證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22 10:53 | HTC
2019 年已經過了接近三分一,踏入 4 月中還未見 HTC 有任何新手機發表,難怪之前 Apps 從 Google Play Store 下架會引來網民揣測,以為 HTC 有可能撤出智能手機市場。原來 HTC 並非沒有出機計劃,而是他們正在籌備 5G 手機,並準備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0422-5bFB.jpg

早前著名爆料人 @evleaks 透露,HTC 正在開發一款型號「2Q6U」的 5G 智能手機產品,如今網站 AndroidSoul 在 Bluetoot Launch Studio 的資料庫,發現了 HTC 在 4 月 20 日註冊量一款型號「2Q6U」的產品,間接證實了 @evleaks 的爆料屬實。現時不知道 HTC 的 5G 手機的具體規格,但可以肯定會採用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和 5G Modem,因為在 3 月底 HTC 曾經宣佈跟 Qualcomm 合作推動 5G 手機商業化。

0422-5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