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機三星!搶食 SONY!HTC U19e 爆香港上市資料

smartgeek 2019-06-06 17:40 | HTC
昨天引起大家熱烈討論的 HTC U19e,現在又有更新情報,就是大家最關心的價格!這款擁有前後四鏡頭、能拍 2X 望遠、支援虹膜解鎖的中階新手機,台灣上市建議售價將是 xxxx,並將於 6/12 正式於 HTC 專賣店上市....咁香港呢?

fb-htc.jpg

HTC U19e 香港已準備就緒,台灣會於 12/6 發佈,但香港的記者借測期,會由 18/6 若果你想香港版的 Review,至少等多一個星期。而台灣部份,HTC U19e 會先推出 6GB + 128GB 版本,賣價為台幣 NT$14990,約是 HK$3747,即香港有可能賣 HK$3488。不過,HTC Fans,你會夢想衛信有得玩、百老匯有得試,電訊數碼會同 HTC 推廣,就未必了。據知,HTC 香港會把大部份配給一間網絡商重點出擊,當然你想買淨機,可以去 HTC 網站。

HTC U19e 會直接面臨的對手,不理中國大陸貨色,會係 Sony 的上一代旗艦,如 XZ2,更平而你又揾到貨,會是 XZ2 Premium,三千有找。三星一定是 A70 及 A8s,後者更賣到三千蚊左右。若果你要把大陸品牌都加上去,小米 9T 用更新一代 S730 處理器,賣價一定好平,就會將 HTC U19e 收皮。最後,你點揀?

按呢到更多 HTC U19e 介紹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