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電訊商與 HTC 合作   推出 5G Wi-Fi 服務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30 11:25 | HTC
當提起 5G 服務,很多人不期然會想到 5G 手機,事實上,電訊商亦會利用 5G 提供家用寬頻服務。英國電訊商 EE 就是其中一間會提供 5G 寬頻的公司,日前他們宣佈跟 HTC 合作,採用對方的 HTC 5G Hub 去提供 5G EE Wi-Fi 服務。

02FB.jpg

EE 將會是英國首家推出 5G 寬頻上網服務的供應商,他們提供的 HTC 5G Hub 是一部預載 Android 系統,擁有小型屏幕的 5G 裝置,能夠作為 Wi-Fi Hotspot,同時讓 20 部裝置連線。相比起傳統的 4G 家用 Modem,HTC 5G Hub 的另一特性是內置電池,就算沒有連接家用電源,一樣可以當作 Wi-Fi 蛋或智能手機般隨身攜帶使用。

0630-2a.jpg

此外,由於 HTC 5G Hub 內置 Android 9 Pie 系統和觸控屏幕,它可以安裝 Android 軟件,像智能手機或平板般單獨使用。配置方面,HTC 5G Hub 採用了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Snapdragon X50 5G Modem,內置 32GB ROM,擁有 microSD 擴充,備有 USB 3.1 接口、支持 DisplayPort 輸出和 QC 3.0 快速充電。HTC 5G Hub 還內置 Google Assistant,可以作為家中智能助理使用。

資料來源:neowi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