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字額+機背指紋辨識  華碩 ZenFone 5 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12 05:01 | Asus
上星期我們報導過流出的 Zenfone 5 Lite 設計,今日我們還找到相信是 Zenfone 5 Lite 的官方宣傳圖(下圖),可以見到有紅、白、黑 3 色機身選擇,屏佔比不算高的全面屏設計和 16MP + 16MP雙鏡頭相機,這部中階手機據說配備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4GB RAM,並擁有 120 度廣角自拍鏡頭。

0212-6aFB.jpg

另外,網上亦流出一張宣稱來自 Zenfone 5 說明書的機身設計圖,可以見到 ASUS 採用了 iPhone X 的機身設計,正面擁有 M 字額全屏幕設計,機背可見垂直的雙鏡頭和指紋辨識,如非機背出現 ASUS 的商標,跟上星期流出過的華為 P20 Lite 設計可謂十分相似。外國傳媒指 Zenfone 5 會採用金屬中框,底面為兩塊玻璃,跟 iPhone X 的最大分別可能是擁有 3.5mm 耳機輸出,並且使用 USB Type-C 接口。爆料者暫時未公開 Zenfone 5 的規格配置,估計未來兩星期會陸續有其他資料流出。

0212-6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