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636 + 雙鏡相機  華碩 ZenFone Max Pro M1 快將殺到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23 07:37 | Asus
台灣手機品牌華碩在 2 月底公佈 ZenFone 5 系列後,再有新機準備發表,日前爆料大神 evleaks 上載了相信是 ZenFone Max Pro M1 的相片和資料。這部名字很長的手機,是華碩另一部走中階路線的手機,單憑名字可以估計得到它配備了一塊大螢幕。

0423-6bFB.jpg

為什麼是「估計」有一塊大螢幕呢?因為 evleaks 除了上載兩幅分別是藍色和銀色機身的相片,就沒有提供太多 ZenFone Max Pro M1 的硬件規格詳情。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可以透過圖片見到手機採用並非 M 字額的全面屏設計,機身正面沒有 Home 鍵,指紋辨識就設在機背。另外在機背出現的還有雙鏡頭相機和閃光燈,還有低調的 ASUS 商標。

0423-6a.jpg

evleaks 透露 ZenFone Max Pro M1 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4GB RAM 和支援 microSD 擴充。手機會有雙卡雙待功能,而且使用原生 Android 系統,相信有機會是華碩首部 Android One 智能手機。

0423-6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