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B RAM 夠晒!ASUS ZenFone Live L1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04 08:22 | Asus
通常聽到 Android Go 手機,我們多數會聯想到印度、巴基斯坦或者一些非洲國家,因為 Google 研發 Android Go 系統就是為了令智能手機在消費力薄弱、網絡穩定性欠奉的新興市場,大力推廣 Android 系統的智能手機,讓當地用戶可以盡快由功能手機過渡到智能手機。

0504-6cFB.jpg

Android Go 手機最近亦開始在亞洲市場現身,繼早前魅族表示會生產 Android Go 手機,日前台灣品牌 ASUS 亦在印尼推出了 ZenFone Live L1。這部將會在 5 月中開賣的 Android Go 手機,亦會在歐洲市場推出,相信將來要入手不會太過困難。相比起今年 2 月發表的 Nokia 1,ASUS ZenFone Live L1 的規格配置比較強。

0504-6b.jpg

配備 18 : 9 比例 5.5 吋 IPS 螢幕,解像度為 1,440 x 720,使用 Snapdragon 425 處理器、有 1GB 或 2GB RAM 和 16GB 儲存,前者預載 Android Go 系統,後者則為 Android 8.1 Oreo。ASUS 還準備了 13MP 主相機和支援面部解鎖的 5MP 前置自拍鏡頭。內置 3,000mAh 電池、支援 4G LTE 和擁有真正雙卡雙待,第三個卡槽則留作 microSD 擴充。印尼傳媒報導指,ASUS ZenFone Live L1 的售價為 150 萬印尼盾起(折合 HK$848)。

0504-6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