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6 諜照曝光   水滴芒設計提高屏佔比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06 08:03 | Asus
為了擁有更高的屏佔比,不同手機品牌有不同策略,有使用 M 字額螢幕、彈出式自拍鏡頭、滑蓋式機身設計,最近有諜照流出的 ASUS ZenFone 6 則選擇了水滴屏設計,有別於 Essential Phone 的「水滴」設於螢幕頂部中央位置,ASUS 則將「水滴」放在較右的位置。

1106-1aFB.jpg

網站 HDblog.it 日前上載了多張,相信是 ASUS ZenFone 6 工程機的照片,預計手機會在明年年初的 MWC 2019 發表。ZenFone 6 獨特的水滴屏設計,將剩餘電池量區隔在螢幕右上角,其他的手機資料則在螢幕頂部其他位置。

1106-1a.jpg
▲ 採用水滴屏令 ZenFone 6 的屏佔比提升,但螢幕上下還是有一條邊框,手機的聽筒設在屏幕上方邊框內。

1106-1b.jpg
▲ 機背有雙鏡頭相機和指紋辨識,而機底有 USB-C 接口、揚聲器和 3.5mm 耳機孔。

諜照的是否 ZenFone 6 的最後設計,現在還言之尚早,MWC 2019 會在明年 2 月於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相信在未來數月會陸續有其他資料流出。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