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6 配件商保護殼圖片流出,有很不一樣的外觀?

Jason 2019-05-09 19:54 | Asus

又一批 ZenFone 6 圖片流出,怎麼長得不一樣?

關於華碩的 2019 旗艦機種 ZenFone 6,先前網路上雖然曾經有過 Evleaks 的爆料圖片,不過其實資訊並不多,我們收到的 ZenFone 6 售價資訊也沒有關於它的規格細節;不過今天網路上卻有另外一組號稱是 ZenFone 6 的外觀圖片,與先前的 ZenFone 6 造型大不相同。

000.jpg

這組照片相信是由保護殼配件商所流出,雖然主體是保護殼,但其中也搭配了號稱是 ZenFone 6 的模型機。比較耐人尋味的是,今天這組照片中的 ZenFone 6 外型與先前 Evleaks 所爆料的圖片大不相同,它不但螢幕有瀏海設計,而且背面也加入了實體指紋辨識器;而從螢幕有瀏海這件事來看,它或許就沒有採用先前爆料的滑蓋設計。

下面讓大家看看這一組 ZenFone 6 保護殼的照片,由於它跟先前的爆料照相比真的是差異太大,很難說到底誰才是真的,一切都要等到 5 月 16 日發表才會真相大白。
   

而至於 ZenFone 6,到底還會有什麼特色呢?華碩自己也稍微劇透了一點。他們在官方臉書粉絲團中公佈一張發表會預熱圖片,稍微提到了 ZenFone 6 的特色,包含內建 S855 處理器、三卡插槽、耳機孔以及不明功能的「智慧按鍵」,不過並沒有標示相機或是其他的規格。




引用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