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規格和上一代持平,認證資訊顯示 ROG Phone II 配 30W 充電器

Mason 2019-07-04 11:47 | Asus
先前的消息指出,ASUS 的新一代電競旗艦:ROG Phone II 預計會於 7 月 23 日在北京亮相,可能會有兩個規格版本,不含配件的入門版本售價可能會台幣兩萬元以下,但其他的規格和特色目前都還未明朗。

而最新的情報顯示 ROG Phone II 的充電規格將會和初代  ROG Phone 持平,將配置 30W 的充電器。

01.jpg
▲ 上圖手機為初代 ROG Phone。

日前有一款型號是 ASUS 1001DB 的新機通過了 3C 認證,預期這就是將於 7 月 23 日發表的 ROG Phone II。認證資訊顯示 ASUS 1001DB 將配置最大能提供 30W(10V3A)充電能力的充電器,而這個充電規格和初代 ROG Phone 的原廠充電器相同,但說實在最高 30W 的充電功率也很夠用了。

D-i1v13U4AAe_-g.jpg

先前​​​ ASUS 官方有預告 ROG Phone II 將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和初代 ROG Phone 的 90Hz 螢幕更新率相比更加進化。另外,也可預期身為 2019 年最新電競旗艦的 ROG Phone II,將配置同時高通 S855 處理器,但 ROG Phone II 還將會新增那些初代機種雖沒有的規格、特色?目前相關情報仍不明朗。

消息來源:Twitter (Sudhanshu Ambhor)GSMArea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