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26 日發表   ASUS Zenfone 7 Pro 規格搶先爆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19 12:12 | Asus
去年 ASUS Zenfone 6 憑著特別的相機設計,加上相對便宜的定價,吸引了不少消費者的目光。事隔一年,外界對 Zenfone 7 亦相當期待。ASUS 早前宣佈將會在 8 月 26 日於台灣舉行發佈會,正式發表 Zenfone 7 系列,昨日跑分網站 Geekbench 率先透露了這款旗艦手機的部份規格。

04FB.jpg

消息指 ASUS 今年將會推出普通版 Zenfone 7 和高階版 Zenfone 7 Pro,由於 Geekbench 網站顯示的只是手機型號 ASUS_I002D,暫時未清楚到底是哪一款機型,根據資料顯示,手機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並搭配 8GB RAM。網站 91Mobiles 相信,上述配置應該屬於 Zenfone 7 Pro。

0819-4a.jpg

消息指 ASUS Zenfone 7 Pro 會繼續採用上一代的翻揭式相機設計,而機身內置支援 30W 快速充電的 5,000mAh 電池,連線方面則支援 WiFi 6、藍牙 5.0 和 NFC。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