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收風!ASUS ROG Phone 5 本周預訂 賣價搶先看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1-03-09 15:44 | Asus
相信大家都知道,ASUS ROG Phone 5 將會於明日 (3 月 10 日) 全球發表,然而相識滿天下的版主,就收到風聲原來發佈會第二日,即 3 月 11 日,就會在香港接受預訂。又這樣說,版主無想過這一日會來得那麼快,還以為通常都過一兩個月先推出。與此同時,ROG Phone 5 香港會賣幾錢,版主都已經有消息,提早同大家分享一下吧!

FB.jpg

ASUS ROG Phone 5 會在明晚全球發表,而版主就收到消息,得知這部手機將會在發佈會翌日,即 3 月 11 日起在各大零售商接受預訂,並於 3 月 25 日正式開賣,有 12GB + 256GB 以及 16GB + 512GB 兩個版本,建議零售價分別為 $6998 以及 $7998。至於傳聞所指的 18GB RAM 版本,則暫時未收到相關消息,還得待 ASUS 香港的官方公佈。

至於傳聞中的 ROG Phone 5 有甚麼規格資料呢?按這裡可以重溫一下我們的「有聲」介紹。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