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3 jailbroken。可裝第三方程式了嘛?

史提芬夫 2008-01-20 15:16 | Apple
早前我史提芬夫提及過,剛推出的iPhone 1.1.3 firmware目前無方法可以解到,就連一向被人以為萬能的TurboSIM(或類似的卡套產品),都一樣解唔到。 今次呢單新聞,只係講jailbreak唔係講unlock。 有睇開我史提芬夫寫的新聞,都會知jailbreak解作可以裝非官方程式(好似NES模擬器、中文輸入法、weDict字典等)。新版iPhone 1.1.3 jailbroken(jailbreak > jailbroken)了的話,即表示也可以裝非官方程式了。 當然你要使用AT&T或其他官方的服務供應商,先可以用到iPhone 1.1.3的電話功能,先至可裝非官方程式。 最後提多次,大家請勿多手更新至iPhone 1.1.3,因為研究到jailbreak的人,話暫時唔會把方法公開。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