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貼生產商爆 iPhone 8 外觀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20 11:06 | Apple
可能是版主虎仔曾經在配件生產商工作過,每次見到有配件生產商爆料,劇透未發表的手機就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真正獲得手機品牌「關照」提供未發表手機尺寸,甚至模型的廠商,都會將資料保密避免得失手機品牌,至於未獲關照的就會不惜一切,購買外界宣稱是堅料的模型,提早起模少量生產搏一搏。

0620-4aFB.jpg

講返最新的爆料,有網民上載了宣稱是 iPhone 8 螢幕保護貼的影片,可以見到 iPhone 8 採用幾乎零邊框的正面全螢幕設計,螢幕底部兩隻圓角,而頂部則有前置鏡頭、感應器和聽筒佔用了部分位置,左右上角用作顯示訊號接收和電池剩餘量,值得留意的是沒有了 Touch ID 或 Home 按鍵的位置。



預計稍後上市的 iPhone 8,卻有不少配件生產商爆料,究竟是大家都不擔心得罪 Apple,還是手上的「堅料」其實是「流料」,網友自行判斷。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