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電前後跑分!iPhone 6 表現唔同晒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15 12:36 | Apple
為了避免手機自動關機和重啟,Apple 刻意將電池出現老化的 iPhone 6 系統表現拖低,由於未有事前通知用戶,結果引發軒然大波。Apple 最後要以低價換電作為補救方法,有不少網民還是不收貨,在網上大罵 Apple 的處理方式。不過有加拿大科技公司的高層在換電後,卻認為低價換電後,iPhone 6 的表現的確脫胎換骨。

0115-5bFB.jpg

該名科技公司高層 Sandy Pell 的 iPhone 6,在換電前後進行了一次 Geekbench 跑分,兩者的結果可謂有天壤之別。Pell 的手機在未換電池前,iOS 系統自動將效能降低以避免手機關機重啟。當時的跑分結果顯示單核和多核分別只得 784 和 1,379 分,不過在換電後,兩組跑分分別為 1,551 和 2,669,得分幾乎多了一倍。Pell 的丈夫亦有將 iPhone 6 換電,測試結果亦大同小異,不過並非所有用戶的情況都一樣,部份 iPhone 在換電後只有 20% 至 30% 的效能提升,這相信是因為電池老化並未太過嚴重,系統未有將效能嚴重調低。

0115-5a.jpg

資料來源:forbes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1)

換電前後跑分!iPhone 6 表現唔同晒

換電前後跑分!iPhone 6 表現唔同晒

為了避免手機自動關機和重啟,Apple刻意將電池出現老化的iPhone6系統表現拖低,由於未有事前通知用戶,結果引發軒然大波。Apple最後要以低價換電作為補救方法,有不少網民還是不收貨,在網上大罵Apple的處理方式。不過有加拿大科技公司的高層在換電後,卻認為低價換電後,iPhone6的表現的確脫胎換骨。

虎仔 / 馬日山 | 2018-01-15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