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5、6 月上市!iPhone SE 2 短期內投產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27 08:34 | Apple
iPhone SE 是現時定價最便宜的 Apple 智能手機,亦是 Apple 用作進攻新興市場的武器,畢竟 iPhone 的定價向來很高,印度等新興市場的消費者未必能夠負擔。現在銷售的 iPhone SE 是以 iPhone 5S 作為藍本,主要分別是處理器、RAM、相機像素和電池容量。不過今年上市的 iPhone SE2,據說將會是一部全新設計的手機,在維持平價之餘,亦有其他高階功能。

0127-2aFB.jpg

日前有外國傳媒報導,指 Apple 正在為 iPhone SE2 的投產作準備,新機將會跟隨 iPhone 8 和 iPhone X 採用強化玻璃機身,並且支援無線充電。不過使用 TrueDepth 相機系統的 Face ID 面容辨識系統則仍然欠奉,換句話說,即是 iPhone SE2 會繼續有 Touch ID 指紋辨識和 Home 按鈕。報導又指 iPhone SE2 會在今年 3 月底 4 月初,交由在印度擁有廠房的 Winstron 負責生產,然後再在 5、6 月期間上市。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