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華為兩年!三鏡頭 iPhone 明年底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08 11:21 | Apple
早前上市的華為 P20 Pro 是全球首部配備機背 3 鏡頭系統的智能手機,華為能否帶領潮流,令更多廠商跟隨推出配備 3 鏡頭相機的手機現在言之尚早,不過有傳 Apple 可能會跟風,推出一款擁有 3 鏡頭相機的全新 iPhone,但最快都要明年下半年才會推出。

0508-3aFB.jpg

日前元大證券的分析師 Jeff Pu 發表研究報告,表示 2019 年下半年發表的全新 iPhone,當中至少有一款配備 3 鏡頭相機。現時擁有雙鏡頭相機的 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都支援 2 倍光學變焦,加入第三個鏡頭會帶來什麼新功能現在還不知道,不過有可能令 iPhone 首次做到 3 倍光學變焦。

0508-3b.jpg

上月有外國傳媒報導指,Apple 會為新 iPhone 的相機系統改用 6P 鏡片的鏡頭設計,令光學變焦可以高達 5 倍。無論如何,如果 Apple 將 3 鏡頭設計帶到 iPhone,必須要為它賦予突破性新功能,否則很容易予人抄襲華為的感覺。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