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鏡頭 M 字額  平價 iPhone 忽然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11 12:00 | Apple
一直有傳 Apple 今年會跟去年一樣,一口氣發表 3 款 iPhone,不過並非 3 款都走高階旗艦路線。有指當中兩款高階型號分別採用 5.8 和 6.5 吋 OLED 螢幕,至於中階型號的螢幕則有 6.1 吋,但就繼續維持使用 LCD 螢幕。日前相信是中階新 iPhone,連同它的保護殼被配件生產商 Ghostek 流出。

0711-4aFB.jpg

這部預計會取代 iPhone 8 的手機,機身正面配備 iPhone X 的 M 字額瀏海屏,並沒有 Home 鍵和 Touch ID 指紋辨識,機背的相機為單鏡頭設計,原本在鏡頭右側的 Dual Tone 閃光燈則改為在鏡頭下方。之前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所說,擁有多種鮮艷顏色機身的 iPhone,相信就是今次流出的那款。有外國傳媒認為這款 iPhone 會比使用 OLED 螢幕的高階型號便宜至少 300 美元(折合 HK$2,355),估計售價會在 HK$6,200 左右。

0711-4b.jpg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