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 $5,000 頭!單鏡 M 字額 iPhone 9 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17 11:21 | Apple
傳聞指 Apple 今年將會發表 3 款全新的 iPhone,當中兩款售價較貴的會採用 OLED 螢幕,剩下的一款使用 LCD 螢幕,價格則較便宜,這款採用 LCD 螢幕的預計會叫做 iPhone 9,明顯地就是取代現時的 iPhone 8。日前有網站取得了相信是 iPhone 9 保護殼的設計圖,我們可以率先看看手機的設計。

0717-1bFB.jpg

可以見到 iPhone 9 的機身正面採用了和 iPhone X 設計相同的 M 字額全面屏,據說螢幕大小為 6.1 吋,由螢幕生產商 Japan Display 提供,相信跟 LG G7 ThinQ 所採用的 MLCD+ 相同,賣點之一是擁有 1,000nits 亮度,並且耗電量低。圖片未有見到 Touch ID 和 Home 鍵,iPhone 9 應該會使用 Face ID 作為認證和解鎖。

0717-1a.jpg

機背的設計則類似上一代 iPhone 8,只有一個鏡頭和 LED 閃光燈,由於是 3 款新 iPhone 中售價最低的一款,預計將不會有光學變焦和人像攝影模式。iPhone 9 的兩邊機側,左邊是靜音鍵、音量鍵,右邊則是電源鍵,根據之前流傳的資料,手機尺寸為 150.9 x 76.5 x 8.3mm。暫時尚未有 iPhone 9 的確切規格資料,相信會使用全新的 Apple A12 處理器,售價據說約 650 美元(折合 HK$5,102)。

0717-1c.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