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iPhone 9、iPhone X Plus 率先睇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30 12:37 | Apple
相信毋須版主虎仔不斷重複,網友大概都記得,傳聞今年 Apple 將會發表 3 款新 iPhone,分別是 5.8 和 6.5 吋,使用 OLED 螢幕的高階 iPhone,還有 6.1 吋 LCD 螢幕的平價 iPhone。當中 6.1 和 6.5 吋新 iPhone 昨日在網上率先現身。

0730-3dFB.jpg

不過果粉不要太過高興,因為和以往一樣,爆料者都會在 Apple 發表新 iPhone 前,率先將 Dummy 模型在網上曝光。今次的模型據說採用新 iPhone 的真實尺寸,爆料者是著名爆料人 Ben Geskin,不過模型機背並沒有 Apple 的商標。Geskin 表示體積較大並且機背有雙鏡頭的是採用 OLED 螢幕的 6.5 吋 iPhone X Plus,至於體積相對較小的則是 5.8 吋 LCD 螢幕 iPhone,相片可見機背只得一枚相機鏡頭。

0730-3a.jpg
0730-3b.jpg 0730-3c.jpg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