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s-on!有片!三款新 iPhone 外形大比拼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04 12:59 | Apple
一直有傳今年 Apple 將會跟去年一樣發表 3 款全新 iPhone,不過最大分別是 3 款新 iPhone 都會摒棄實體 Home 鍵和 Touch ID 指紋辨識,取而代之是消費者反應兩極的 M 字額螢幕和 Face ID 面容辨析技術。外國網站 MobileFun 日前就搶先做了3 部新 iPhone 的 Hands-On,跳轉睇片。

0804-2aFB.jpg

相信聰明的網友都估到,真機並不會這麼早流出。MobileFun 取得的其實是宣稱以真機尺寸製作的手機模型,不過亦可以給予網友一個概念。根據該網站的描述,今年的 3 款新 iPhone,分別是採用 OLED 屏幕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Plus,兩者的螢幕尺寸分別是 5.8 和 6.5 吋,並且配備雙鏡頭相機。另外,還有售價相對便宜的 iPhone (2018),它配備 6.1 吋 LCD 螢幕和機背只得一枚相機鏡頭。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