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平板手錶筆電!Apple 秋季發佈會預告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20 09:48 | Apple
雖然 Apple 至今還未對外公佈秋季發佈會的舉行日期,不過相信會在一個月內舉行,有外國傳媒發現 Apple 早前向歐亞經濟委員會(EEC)註冊了超過 10 款產品,估計發佈會內容將會非常充實。有外國傳媒整理了 Apple 發佈會的一些傳聞,讓我們可以率先關注一下。

0820-3bFB.jpg

根據過往 3 年的秋季發佈會舉行日期,都是在 9 月第二週,而星期一和星期五都並非發佈消息的最佳時機,所以估計今年發佈會將會在 9 月 11、12 或 13 日舉行。當中最為人關注的應該是 iPhone,之前版主已經分享過,Apple 預計會發表使用 6.1 吋 LCD 螢幕的相對低價 iPhone (2018),還有 5.8 和 6.5 吋 OLED 螢幕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Plus,三款新 iPhone 都採用 M 字額螢幕,搭載 A12 處理器和使用 Intel 的 4G LTE Modem,廉價版只有單鏡頭相機和 3GB RAM,另外兩款則有雙鏡頭和 4GB RAM,有指新 iPhone 會支援 Apple Pen 手寫筆,在大陸上市的版本更會支援雙 SIM 卡。

0820-3a.jpg

今年年初發表第七代 iPad,以廉價搶走了不少市場份額,年底 Apple 據說會發表兩款全新的高階 iPad Pro,分別為 11 和 12.9 吋螢幕,兩者都會取消 Touch ID 指紋辨識,取而代之是 Face ID 面容辨識。由於沒有了實體 Home 鍵,所以會變成窄邊框設計,機身亦因此縮小,有指新 iPad Pro 會有 12MP 相機、Retina 螢幕擁有自動調節的刷新率,而 Smart Connector 接口亦會移位。

0820-3c.jpg

其他會在秋季發佈會亮相的還包括 Apple Watch Series 4,雖然外形應該不會有大改變,但有指螢幕尺寸會變大,暫時未知會否影響錶身的尺寸。另外有機會發表的還包括全新 MacBook,有可能是 MacBook Air 或以其他名義推出的筆電產品,有分析指售價會在 999 美元以下,屬於 Apple 的廉價筆電。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