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會前有料爆   美國傳媒透露 iPhone 新料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28 08:43 | Apple
在未來數星期,我們將會見證新 iPhone 的誕生,昨日彭博網站刊登文章再爆 3 款 2018 新 iPhone 的料。有知情人士表示今年將會是 iPhone 的「S 年」,代表新機會維持去年的機身設計,改變主要來自規格和內部升級。文章又提到因為全球手機市場增長放緩,Apple 會考慮加價。

0828-3aFB.jpg

整合彭博的文章,他們確認會有兩款使用 OLED 螢幕的 iPhone X,分別為 5.8 和 6.5 吋螢幕;還有一款售價較便宜的 6.1 吋 LCD 螢幕 iPhone,機身設計亦會和 iPhone X 相若。Apple 今年會引入雙 SIM 卡功能,不過只限兩款螢幕尺寸較大,而且屬於地區限定,並非全球上市。當中 6.1 吋螢幕的 iPhone 會有多種機身顏色,而機身邊緣位置會維持鋁合金的銀色原色。

0828-3b.jpg

去年 iPhone X 取消了 Touch ID 和實體按鍵,改為以手勢操控,今年 3 款新 iPhone 都會跟隨,全面採用手勢操控和 Face ID 解鎖。Apple 預計會在 6.5 吋大 iPhone 引入類似 iPad 的螢幕分割功能,讓用戶可以同時開啟兩個 Apps。彭博提到 Apple 內部對新 iPhone 的命名有分歧,因為三款手機外形相似,有指 5.8 和 6.5 吋的分別叫 iPhone Xs 和 Xs Plus,但這還存在變數。

0828-3c.jpg

文章亦提及新版 AirPods 無線耳機、擁有較大螢幕但錶身尺寸不變的新 Apple Watch、消費者期待已久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還有升級版擁有窄邊框和 Face ID 功能的 iPad Pro 都會在今年內發表,但彭博表示這些新產品未必會在 9 月現身,難道 Apple 會有另一個發佈會,還是靜悄悄在官網推出發售?

資料來源:The 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