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iPad Watch MacBook 共冶一爐!Apple 發佈會 9.12 舉行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31 03:21 | Apple
「Gather Round」有一班人圍埋一齊的意思,對於新產品來說,以「共冶一爐」去形容應該最接近。Apple 剛剛公佈了主題「Gather Round」的秋季發佈會舉行日期,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早上 10 時於 Apple 加州總部 Apple Park 的 Steve Jobs Theater 舉行,香港網友們想觀看直播,記低 9 月 13 日凌晨 1 時。

0831-1aFB.jpg

雖然新產品「共冶一爐」,但 5.8 吋、6.5 吋 OLED 螢幕旗艦 iPhone XS、iPhone XS Plus 和 6.1 吋 LCD 螢幕低階 iPhone (2018),相信會是發佈會的重點。有傳 OLED 螢幕的 iPhone 會配備全新 A12 處理器,而 LCD 螢幕的 iPhone 則會用 A10 處理器,三款 iPhone 都會採用類似 iPhone X 的機身設計,螢幕尺寸較大的兩款據說會在部份市場推出雙 SIM 卡版本。

0831-1b.jpg

發佈會另一主角是 Apple Watch Series 4,傳聞指 Apple 會維持手錶的尺寸和設計,但邊框收窄令錶面尺寸增大,屏佔比因此提升。除此以外,Apple Watch Series 4 據說會有更長的電池續航力,健康追蹤功能亦會有所改進。Gather Round 所指的可能還包括發表擁有 Face ID 功能、邊框較窄、沒有 Home 鍵的新版 iPad Pro,廉價 MacBook 和新版 Mac mini 電腦。

0831-1c.jpg

除了全新的硬件,發佈會亦不乏全新配件選擇,預計 Apple Watch 會有多款新設計錶帶,AirPods 將會更新並加入 Hey Siri 語音操控支援,而 Apple 迷期待已久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亦會正式登場。不過亦有消息指 Apple 會在 10 月舉行另一場發佈會,屆時才會發表新 iPad 和 MacBook 產品。

0831-1d.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