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機用戶馬上升級!iOS 12 令老 iPhone 起死回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19 07:33 | Apple
又要一早起身排隊搭車返工,放工又要搵路返屋企,呢兩日唔少香港人都已經身心俱疲,可能忘記 iOS 12 已經正式提供予合資格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升級。升級系統對很多用戶來說已經習以為常,假如你還在使用 iPhone 5s、iPad mini 2、iPad Air 等舊機,今次系統升級會給你帶來新體驗。

0919-2cFB.jpg

Apple 表示相比起上一代,iOS 12 特別針對舊款總之進行了深度優化,打開 Apps 的速度最高提升 70%,就連鍵盤文字輸入的速度亦最高提升 50%。網站 ArsTechnica 以兩款現時還有不少用戶的 iPhone 5s 和 iPhone 6 Plus,還有 iPad mini 2 進行測試,結果升級 iOS 12 後的確有頗大的差異。

0919-2b.png

使用 Apple A7 處理器的 iPhone 5s 格外明顯,iOS 12 在所有測試環節都比舊系統快,當中打開相機快了 16.2%。使用 A8 處理器的 iPhone 6 Plus,只需 0.82 秒就能夠打開相機 App,較 iOS 11.4.1 快了 18.3%。使用 A7 處理器的 iPad mini 2 的提升不及 iPhone 5s 明顯,但亦有至少 7% 以上的增速。ArsTechnica 以 240FPS 慢動作捕捉鍵盤輸入情況,未能捕捉到 iOS 12 在鍵盤輸入的分別,不過版主手頭上亦有 iPad mini 2 和 iPhone 6s,個人認為升級後的確比較爽。

0919-2c.pn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