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DS 有料到!新 iPhone 銷量可達 8,000 萬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19 07:37 | Apple
Apple 在上星期的 iPhone 發佈會,發了一些篇幅在 DSDS 功能上,究竟什麼是 DSDS?就是 Dual SIM Dual Standby 雙卡雙待,在功能手機年代已經有的功能,竟然在 iPhone 發佈會大台上作為賣點宣傳,實在有點匪夷所思,不過這經典功能卻有望為新 iPhone 帶來可觀銷量。

0919-4aFB.jpg

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日前接受台灣的工商時報訪問,談及他對新 iPhone 的銷量預測。他表示 iPhone Xs、Xs Max 和 iPhone XR 預計年銷量可達 7,500 萬至 8,000 萬部,他預期 iPhone XR 會在中國大陸取得成功,主要原因是它配備了實體 DSDS 功能,同時間售價相對地「有競爭力」。



郭明錤估計 6.1 吋 LCD 螢幕的 iPhone Xr 將會佔新 iPhone 總銷量 55 至 60%,6.5 吋 OLED 螢幕的 iPhone Xs Max 銷量可達整體 25 至 30%,至於 5.8 吋 OLED 螢幕的 iPhone Xs 則只佔 10 至 15%。這名分析師亦同時提到 Apple Watch,他預期今年整體出貨量為 1,800 萬隻,當中 50 至 55% 將會是剛上市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