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Face ID 支持兩人登入,真係要換新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24 11:30 | Apple
日前正式發售的 iPhone XS 和 XS Max,跟上一代 iPhone X 一樣採用 M 字額螢幕設計,並且有 Face ID 人面辨識功能。新機的 Face ID 可以註冊兩個面孔,用於解鎖和認證,情侶二人自此可以互相加入對方的臉,然後將對方的手機解鎖。你知道怎樣在 Face ID 加入兩張臉嗎?

0924-4eFB.jpg

而家版主虎仔即刻同你分享:

1)在 Settings 內點擊 Face ID & Passcode,並輸入手機密碼。
0924-4a.jpg

2)拉到最底,然後點擊 Set Up an Alternate Appearance。
0924-4b.jpg

3)根據要求完成面部掃描程序後,按 Done 就可以容許兩個面孔以 Face ID 解鎖。
0924-4c.jpg

如果你因為 iPhone XS 或 XS Max 容許註冊兩個面孔,被另一半威逼利誘換新機;版主虎仔提提你,這功能其實同時適用於已經升級 iOS 12 的 iPhone X,因為這是 iOS 12 的功能,而非新機獨有。假如你因為和另一半分手,或者拒絕被伴侶解鎖手機,在 Settings > Face ID & Passcode 內的 Appearances,點擊 Reset Face ID,就可以將原本註冊的面孔全部刪除,你就可以重新進行註冊,不過被另一半發現的話,後果就要自負啦!

0924-4d.jpg

資料來源:tom’s guid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