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美顏功能」原來係 Bug!Apple 將推 iOS 更新修正錯誤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24 10:45 | Apple
在 iPhone XS 和 XS Max 推出不久,很多用戶都發現利用新 iPhone 自拍,出來的相片會有美顏效果,自動「執走了」面部的瑕疵。不過並非每名用戶都喜歡後期加工,於是網上就出現了不少反對聲音,要求 Apple 容許他們以真面目示人,更以「Beautygate」稱呼事件。

1024-1aFB.jpg

結果 Apple 昨日表示一切都是一個誤會,新 iPhone 自拍時出現的「美顏效果」純粹是一個 Bug,他們亦沒有打算在相機內增加美顏功能,只是動態相機系統在合成影像時,錯誤選用了一個欠缺細節的底圖,結果就變成了磨平皮膚瑕疵的美顏效果。Apple 表示會在 iOS 12.1 軟件更新時修正這個錯誤,屆時想相片有美顏效果就要自己另想辦法了。

1024-1a.jpg

資料來源:mashab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