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爆 iPhone XS eSIM 香港開通日期、操作、定位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8-10-26 21:07 | Apple
大件事!尤其是買了 iPhone XS 的網友,一定要注意!大家都知道,iPhone XS 是支持 eSIM,不過一直都尚未開通這個功能,然而版主收到風,得知 Apple 好大機會今晚(27/10 凌晨) 會推出最新 iOS 12.1,到時就會有香港版 eSIM。而 eSIM 會如何操作,香港網絡商的定位是甚麼,版主都有所了解,就讓我立即爆給大家知!

eSIM(Facebook).jpg

001:根據情報,Apple 傳最快今晚 (即 27/10 凌晨) 會推出 iOS 12.1,到時在香港 iPhone XS 就會有 eSIM 用。

002:香港版 eSIM 會支援預付計劃 (Prepaid) 及月費計劃 (Postpaid),不過現階段網絡商偏用先支持 Prepaid 版,遲些才會推出上台月費計劃的 eSIM 版本 (即不用實體 SIM)。

003:據知網絡商傾向定位為旅遊漫遊數據卡,網絡商會提供一些漫遊用的數據任用計劃。

004:毋須實體 SIM,購買方法可以經門市或網店,總之係買完 Plan 之後,就會 send 個 QR Code 去你的 email,用 iPhone 掃一掃 QR Code 就能啟動 eSIM。亦即是說,如果你的 SIM 卡槽本身插了實體 SIM,就可以使實體 SIM、eSIM 同時使用。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