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重磅更新推出!iOS 12.1 使用天書免費下載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28 11:11 | Apple
相信 Apple 打算在短期內推出 iOS 12.1 系統更新,為了讓用戶們可以作好準備,Apple 於 App Store 提供免費的 iPhone User Guide for iOS 12.1 用戶天書下載。天書內有不少 iOS 12.1 的新功能介紹,還有他們的使用方法資料等。

1028-1aFB.jpg

其中一項隨 iOS 12.1 提供的就是 Group FaceTime 功能,用戶可以跟多達 31 名用戶一同透過 FaceTime 視像聊天。這個原本隨 iOS 12 一同推出的新功能,Apple 決定延期推出以作出更多修正,結果功能會在 iOS 12.1 正式推出,不過對於比較舊的型號,例如 iPhone 5s、iPhone 6 和 6 Plus,Group FaceTime 只包括語音功能。

1028-1b.jpg

其他將會在 iOS 12.1 亮相的新功能還包括,在人像拍攝模式實時調整相片景深,這功能僅限 iPhone XS、XS Max 和 iPhone XR。用戶天書還有其他實用內容,例如 Apple Music 的改進和新功能。天書多達 400 頁,雖然用戶未必有時間細讀每一頁,但作為有需要時參考亦未嘗不可。

下載:iTunes App Stor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