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最誠實!大陸民眾愛 Apple 成雙 11 手機銷售冠軍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13 11:10 | Apple
中美貿易戰並未如一些評論般,在美國中期選舉後獲得緩和,處於雙方「開戰」期間,大陸消費者卻未有抵制美國商品,反而向美國公司奉上金錢。天貓雙 11 全球狂歡節日前結束,今年的消費額高達 2,135 億人民幣,當中智能手機當然是消費者搶購的產品之一,而 Apple 的 iPhone 成為最受歡迎的產品,都說大陸消費者「口裡說不,身體卻很誠實」。

1113-4aFB.jpg

Apple 不但在天貓雙 11 全球狂歡節取得品牌銷售額、單品銷售額和單品銷售件數三項第一,Apple 亦是在雙 11 唯一銷售額過億的外國手機品牌。根據天貓官方提供的資料,Apple iPhone 壓倒了華為、小米、榮耀、vivo、OPPO、魅族,成為大陸消費者購買最多的手機品牌,至於 Samsung 則排第八。

1113-4f.jpg

天貓的數據顯示,大陸消費者鍾情大螢幕 iPhone,雖然 iPhone XS Max 的售價是今年上市 3 款新機中最貴,但銷量還是 iPhone XS 的 10 倍。

1113-4e.jpeg 點擊放大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