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升級 iOS 12.1 期間自爆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15 12:58 | Apple
Apple 早前推出 iOS 12.1 系統更新,很多用戶一收到官方的更新推送後就馬上更新,當中包括使用 iPhone X 的 Rahel Mohamad。這名居住在華盛頓的 iPhone X 用戶,在升級期間遇到比手機變磚更加恐怖的事,因為他的手機突然冒煙和自爆。

1115-1bFB.jpg

Mohamad 的 iPhone X 在今年 1 月購入,他表示手機當時的剩餘電量為 45%,所以在更新 iOS 12.1 時有連接充電器。他表示 iPhone X 突然冒出深灰色的言,然後在數分鐘後就開始起火,他指充電器和 Lightning 充電線都是隨 iPhone X 包裝盒而來的原廠配件。當 iPhone X 開始冒煙時,Mohamad 將手機從充電器移除,他在事發後已經聯絡 Apple,對方要求 Mohamad 將手機寄回作進一步調查。

1115-1a.jpg

資料來源:phone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