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心急救亡   名嘴騷狂送 iPhone XR 谷人氣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03 11:46 | Apple
最近一直有消息指 Apple 錯估新 iPhone 的需求,尤其是 iPhone XR 更是重災區,Apple 需要 Cut 單保平安。雖然 Apple 高層早前接受訪問時指 iPhone XR 銷量最佳,但實際上他們卻要借助名嘴 Ellen DeGeneres 的節目宣傳以增加人氣。

1203-3aFB.jpg

為了配合聖誕主題,Ellen DeGeneres 一向會在節目大手筆,接連 12 天向觀眾送出禮物。當然這些禮物都是各大品牌贊助,以達到宣傳效果。在日前播出的節目,Ellen 和她的嘉賓 Julia Roberts 向在場觀眾送出一人一部 iPhone XR,而 Ellen 亦識做地介紹 iPhone XR 的人像自拍模式、6 色機身選擇和 iPhone 中最佳電力 3 大賣點。



雖然 Ellen 以往不時在節目中拿出 iPhone,不過她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是當奧斯卡頒獎典禮時,拿出 Galaxy 手機找大牌明星自拍一幕。如果 iPhone XR 的銷量非常好,相信 Apple 未必需要借助名嘴騷送手機谷人氣。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